close

 

「吶吶!谷崎!」他抬起小小的臉望著對方呼喚著,伸出同樣小小的手抓住長長的髮絲,露出疑惑的神情,吸引對方目光。

「怎麼了嗎?」谷崎潤一郎盯著對方問,露出好看的微笑。

「為什麼我不能去上面呢?為什麼只有谷崎可以去上面玩!這不公平!我要等谷崎回來......」小小的神明抱怨著,嘴上還不斷呢喃,扭著小小的手,水藍色眼睛眨啊眨,看上去十分委屈可憐。

有那麼一瞬間,他多想直接點頭答應,抱著他心中的小小神明柔軟的身軀,往圖書館上方跑去,讓他看看雪、看看這個世界。

充滿惡劣又有著美麗的世界。

他笑得更開心了,像是同意對方的看法,雙手將人環抱後,放在白皙的雙臂上,溫暖的氣息在小巧的臉上有一下沒一下的呼過。

「好啊,等神明大人想起自己是誰的時候,在下一定會帶您去的。」他說。

「絕對喔!」神明伸出雙臂,把谷崎潤一郎的臉靠近自己的胸前,手胡亂摸著對方的白髮。

「好,絕對。」

「嗯!」

接下來谷崎潤一郎沒有再回話,只靜靜地埋在對方懷裡。

不會說的。

自己的不安。

要是上面的世界太好玩了,對方不會回來怎麼辦。

要是我找不回記憶要怎麼辦。

要是、要是.....

「我腳痠了,放你下來。」谷崎潤一郎笑著說,小心翼翼的將人放在地上。

「谷崎,我愛你。」

「嗯,我知道了,我也愛你。」他笑著回答,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