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是私設滿滿的圖書館運作,並不是官方說的,全部是腦洞。

建議看過正文,自己想像過原因等等再看。

因為我知道各位的想像比我更強(?)

----

紙張1

 

“司書把我叫去,那是秋天的午後,我看見她抱著一具屍體,非常冷靜的看著我,把屍體放在我懷裡。

原本的期待是虛假,他是不完全煉金術下的成品。

招來的,就是死亡。

芥川,不對,他躺在我懷裡,面目猙獰,不一會又有了生命,多少文字出現在我眼前,拼出不完整的字句。

「殺了他,由你的手。」

我按著話,殺了他一遍又一遍。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變化,他會嘶吼、會哭泣甚至會笑以及詢問。

像是殺了友人,無數、無數次。

直到,夜晚,換上了春天的景色,他才真正的死透...司書撿起他掉落的東西,交給我道:

「我就知道谷崎先生一定可以完成。」

那是一張相片,真是令人驚訝啊!

他,到底是誰,我也無法得知。

真令人懷念,他的樣子。

真令人...懷念啊。"

 

紙張2

 

診斷書

因煉金術獲得轉生生命文豪谷崎潤一郎

檢查結果不合格。

徵狀:侵蝕者攻擊修復仍未清醒以及少數清醒時間精神極度不安定(不符合規定)。

確認者:        司書簽名

                   館長簽名

昏迷不醒,軀體部分已化成文字,呢喃著字詞:「他」、「抱歉」、「夢」

銷毀確認,最後抵抗侵蝕者確認。

圖書館印章

摧毀者生命體執行人:永井荷風


 

紙張3

 

司書報告

確認不完全以及不良煉金術生命體已摧毀。

摧毀生命體兩名。

本館也將銷毀兩名轉生後其創作。

近日發現煉金術逆轉現像,但已無大礙。

本館已獲得文豪芥川龍之介。

以上

司書簽名

 

紙張4

 

診斷書

因煉金術獲得轉生生命文豪芥川龍之介

檢查結果(不字被黑筆劃掉)合格

唯一缺點,精神過於安定。

潛書文豪:太宰治

司書簽名

圖書館印章

 

相片

谷崎的相片(怎樣啦,作者私心砍我啊)

背後寫著:對不起

 

關於白紙1之所以成為白紙,是因為司書口中的銷毀。

正文中真正日記內容只有""

其他沒有銷毀原因,是因為日記被藏起來了,那張是從日記上撕下來的。

診斷書以及司書報告空白原因

紙2、紙3及紙4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逆轉的文豪是芥川,所以那張診斷書自然是連政府都不能看到(欠揍)

司書所寫的報告或者診斷書,經過政府查閱期間會自動變成白紙。

相片,設定上是有天司書給芥川的,但是正文角度是谷崎的日記為主,所以沒有紀錄道這一段。

司書比例太重?

你砍我啊(不)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