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鍾會自始自終都無法習慣地震。

   但他認為這不需要改進,反而有避免災難的可能。

   「伯約!地震了!!」鍾會拉著姜維的手說。

    對方輕輕一笑,將人擁入懷中。

   「沒事,只是個小地震罷了。」

   「每次都這樣想,大地震來了就完了!」鍾會噘嘴說。

    其實每次都被抱著,其實還不錯。

17親手剪髮

   姜維把玩著眼前的瀏海。

   「士季,這次你幫我剪太短了。」

   「這是造型!」鍾會生氣的說,手上還有一綹棕髮。

   姜維笑著執起對方的手,落下一吻說:

   「不過我很喜歡。」

   對方撇過頭,回答:

   「姜伯約你生病了嗎?」

18我回來了

    最近鍾會的工作又增加,幾乎可以住在辦公桌前不走了。

   電話上和姜維說幾句話後,又從匆匆掛斷。

   這樣的情況維持好一段時日。

   「我回來了!」鍾會推開門說。

    午後的陽光溫暖,貓咪慵懶的睡著,午後的家中自然少了對方的身影,但鍾會仍說了聲「我回來了!」。

   他輕輕的笑,一手撩起自己的捲髮,一手拿著新鮮蔬菜。

    不一會,姜維下班,開了門。

   「我回來了」他說。

    貓蹭著他,他掛起外套,還是沒看見心念的那人,不禁有點落寞,直到看到滿桌的沙拉才露出微笑。

   但最後變成無奈。

   這麼多吃得完?

   而且這麼放蔬菜會發黃。

19偶爾爆出的粗口

   姜維正吃著蔬菜沙拉看著一旁的卡片,正想著    這醬料調的真不錯。

    一隻綠色的生物探出頭與他對望。

   「(消音)」

   看來下次還是……再教他吧…。

-----

逃避寫虐狀態

鴦師燃料目前燃盡等補充

好不想寫作業~((倒

因為20跟其他是一組的就沒先放了www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