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生存院

2生存承太郎

3兩人皆為大叔了

4偏友情向

5可能角崩

可接受往下

---

    空条先生盯著手裡的小衣服,以及小道具們開始陷入回憶,最後嘆了一口氣,正巧被花京院看見,被輕踹了一腳。

    「你在嘆什麼氣,是因為萬聖節嗎?」花京院問。轉身就往洗衣機的方向走,將籃子裡的衣物全數扔進,承太郎只好跟著回答,「有點想念徐倫小時候跟我喊『trick or treat』要糖果。」。

    花京院覺得有些好笑,可是又不好當面直接取笑對方,畢竟他也知道小時候的徐倫向大家要糖果的時候有多可愛,現在這個情況讓他有種「也到了這種時候了啊!」的感覺。

    「那就不要阻止徐倫結婚,這樣你有孫子或孫女跟你要糖了。」花京院轉身,從身材壯碩的友人身邊鑽出去,到沙發區窩著。

    「不行!徐倫年紀還這麼小!」承太郎表達不滿,把放在桌上的櫻桃軟糖拿給花京院,兩人就一人躺著一人坐著賴在沙發上。

    「最好是!你這樣是過度保護,美國小孩很早獨立吧!」花京院嚼著軟糖點開電視說著,他越來越習慣某個中年博士來他家逃避現實抱怨了。

    「嘖。」承太郎砸舌,想要順手拿軟糖,卻沒成功,迎來笑盈盈的某人一個提案。

    「不然我們布置一下,讓一些小鬼頭來要糖吧!」。

    「我記得你不是討厭小孩?」

    「那我記得你是蘿莉控。」花京院回答,突然發現整包軟糖被白金之星拿走,現在在承太郎手裡。

    「不好吃。」

    「那就不要吃啊,逃家的空条先生。」。

*

    結果兩人還是布置了花京院的家,當然錢是由空条博士一手包辦,原因是花京院用沒有白吃的午餐等理由,要求對方應該要付錢,不過就算他不這麼做,對方還是會默默地付錢。

    「要不要扮裝一下呢?」花京院問,戴上了一頂巫師帽,拿著接骨木魔杖笑著問。他最近有點迷哈利波特。

    「又不是小孩子了。」承太郎回答,但還是把白色的餐巾披在自己身上。

    「那個有三個月以上沒洗了,還是快放回去吧!」

*

    到萬聖節當天,沒有任何一個孩子登門拜訪,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等到無聊,打幾場電動,看完一部影集,喝了好幾瓶啤酒,甚至開始無聊的打鬧跟回憶。

    「以前演話劇的時候,大家都在爭著演灰姑娘,最後變成你演灰姑娘超好笑的!」他說著,揮著手裡的魔杖,說著神仙教母的台詞笑。

    「你才好笑,抽籤抽到神仙教母。」承太郎闔上雙眼說,等待對方把咒語念完。

    「謝謝你,神仙教母。」。

    「不用客氣,要在十二點以前回來,找到幸福喔!」

*

    「抱歉徐倫,要你這個時候把他接回去。」花京院說著,用法皇把人拎起來安置在車子裡。

    「不會啦,我家老爸一直麻煩你,我才要說抱歉啊——」徐倫不耐煩地搔了搔頭。

    「對了,你是下下個月結婚嗎?」

    「哦——記得真清楚!要記得把我爸綁來!」徐倫半開玩笑的說完,坐上車駕駛座上的安納蘇向他點頭。

    「祝你們幸福。」花京院露出笑容說,手裡握著那支魔杖。

    「當然!我可不像老爸一樣!走啦——」徐倫說完,搖下車窗比了個拇指,車子便發動離開。

    等花京院走回客廳,看著空空的左手,剛剛拿在手裡的軟糖被徐倫的替身給劫走,剩下半包的櫻桃軟糖。

    你們父女倆不是每次都抱怨很難吃嗎?

--

大家好,這裡是豬豬,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算又是48歲大叔的故事了

最近想著寫魔法師花花的故事跟幽靈花花但都沒寫成

比起西薩花,這篇明顯走一種輕鬆調,我寫起來啦/

有興趣可以跟我要這個設定的前篇

逃家的空条博士

總之感謝看到這的你uwu

萬聖節爆肝趕工豬/

--

徐倫:這糖果真TM難吃!!

安納蘇:那你為什麼吃?

徐倫:因為它難吃。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