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清水注意

私設司書&ooc注意

-----

1在都是你的城市裡迷了路

呆呆地站在你身邊。

可惜的是,我們都逃不出。

靜靜的伸手,撫過你湛藍的髮。

眷戀的將長髮悄悄打結在一塊。

似乎這樣,就能像是傳說一般。

今日,一同在戲散的城市裡迷失。

看著你,夜裡燈下熠熠生輝的紫眼,輕談著其中的美。

你故作毫不慌張,隨口扯出的談笑卻露了餡,沒有拆穿你,抑如你沒有拆穿謊言。

最後,在夏季,月亮微笑的夜中,坦承了迷路的事實。

「谷崎,非常抱歉我們迷路了,司書給的地址似乎錯了。」

「沒關係,我們再找找一定能找到~」

笑著,以根本不能為理由的理由牽起手。

「你能原諒真是太好了!」

「不,能和荷風先生一起看戲,是榮幸。」

笑著,一起笑著。

飄揚的髮尾,打了結,纏著。

迷失在,這個幾乎改了面貌的城市。

迷失在,這個充滿你的城市。

至少,這個回憶、記憶都有你的身影。

這是我最喜歡的都市,因為充滿你的身影,而我們迷失彼此的影子。

谷崎微微笑著,溫潤的眼盯著對方有些驚慌的面容,另隻手握著張紙條。

你會縱容我的任性。

一直如此。

2相隔百里的十指相扣

抱著貓,午後日光依舊溫和。

討厭的是,那個司書又把你帶離。

嘟起嘴,窗外的噴水池也不是那麼好看了。

伸出手,擔心你是否迷茫。

但這應該也不需要擔心。

痛苦的事還比這多很多...過去有更多、更多...

「比起過去,現在的我更加幸福呢~」

張開手,手指間流瀉陽光的色彩,溫暖的像是貓咪呼嚕聲。

閉上眼,手指卻被握住。

再次睜開,沒有陽光的溫暖,卻有你放大的笑容和幾綹髮。

「抱歉,剛剛有些傷,不過我有立刻來看你。」

「不用道歉,這樣我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

「好,那今天吃什麼呢?」

又是笑容,如同暖暖的陽光,讓人心也跟著暖和。

「是荷風先生喜歡豬排飯喔~」

他笑說,他們十指相扣。

能伴在你身旁,即使相隔百里,十指依舊相扣,不離。

3世界熄了燈,可是我想見你

理論上,這個煉金術創造的世界沒有地震。

但是總是會有意外,尤其是那個名為司書的雌性繼續把荷風先生當助手的時候。

哦,那個是自私的認知,可以忽視。

這個世界發生地震,連司書都有些意外,可以知道意外裡沒有慌張,她依舊一派平靜。

但是,身為地震恐懼者,實在難以忽視這種事。

地震似乎給了這個世界濃稠的黑暗。

因為燈熄了。

司書要大家不要慌張,自己先行尋找備用燈源。

可惜……

雙眼看不見,伸手無法觸及他人……

「在哪裡?」

疑惑包裹黑暗,按在身上……

痛苦的時候閉上眼,腦裡是你的身影。

想見你。

然後睜開眼,你還真的在我面前。

「謝謝你。」

「說什麼呢,別躲在桌子下了……」

「等待餘震……荷風先生要不要一起躲?」

4踏著你的足印

「簡單來說沒有您的作品就沒有現在的谷崎潤一郎了,謝謝您點醒我。」

他說著,面容上依舊是那抹笑,只是多了嚴肅。

「我才要感謝你在我無助時幫助我。」對方鞠躬笑道,身上有改不了的優雅。

因為有您在前方的足印,所以才能這樣跟著您。

所以說,腳是最美麗的。

「別這麼說,不過能再見面真是太好了。」他說著,晃著未著鞋的雙足。

或許這樣就能感受到,足印的溫度。

5窒息的魚

魚應該在水裡,那就別把牠帶離。

話是這麼說,但偏偏牠很漂亮,所以不想讓牠在碰不到的地方。

「荷風先生,今天一起行動呢~」那人充滿笑意的聲音傳來。

「是啊,請多指教。」

他回以從一貫的優雅。

那人的聲音他可能永遠忘不了,抑如同那雙眼睛裡的惡做劇。

多變善改的臨場反應是惡作劇的基本。

只能說,即便優雅,也是會有孩子般的時候。

他湊近,吻著對方。

缺氧,像是窒息的魚。

魚很漂亮,所以想讓牠在身旁。

就算牠窒息死去,也是很漂亮呢…

---

最近差點被拐去谷芥(已經被拐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