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aph同人向

與國家和作者想法、方向皆無關

腐向如雷,請快跑

ooc有一點
阿爾視角注意

--------------------

    溫熱的茶香是從何時飄起的呢?

    裊裊白煙緩緩上升,彷彿在尋找什麼的盤旋。

    伴著些許果香,些許的糖粒隨著湯匙在陶瓷杯中跳起華爾滋,清脆的聲響即是伴樂。

    紅緩緩滲透透明的、透明的水抑或什麼?

    漸漸的,漸漸的轉為艷麗的紅,表達著愛與血的鮮紅。

    這是記憶中代表你的一杯茶。

    一杯英式大吉嶺。

    有著些溫情卻帶著一份猖狂;拘謹卻又大膽。

    說起來,從前的你是那躍於海的金黃,驕傲而猖狂。

    我從不相信那抹綠是屬於你的,那溫柔的祖母綠的眼。

    那時的你,找到了我。

    沒有名字的我,你便取了名字給我。

    是什麼?什麼原因你給了我名字?什麼原因把我當成孩子?

    我的名字是阿爾,阿爾佛列德˙F˙瓊斯。

    你開始照顧起我,和眾多的孩子一樣的對待我。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約好囉,要永遠在一起喔,亞瑟不可以都下我喔~」

    我那時漾著笑,用著稚嫩的聲音說。

    說出在未來所違背的約束。

    回憶起來,不禁有些諷刺。

    到底諷刺的是我還是你呢?

    「我不會的,永遠不會。」

    在陽光下的你,格外的刺眼,擺脫那陳年的陰霾,祖母綠的眼和奶油色的髮上像灑著金光。

    宛如精靈。

    之後的我為了守護小小的,噢不是,是一隻兇兇的精靈而踏上的Hero的不歸路。

    是啊,是條無法說明的不歸路呢。

    望著湛藍而無盡的天,想感嘆。

    但心念一轉,還是把想法給收回。

    我可是Hero感嘆什麼的才不像我。

    茶漸漸的沉澱,苦澀傳來,鮮明而直白化作一番苦澀而辨扭,鮮紅轉為暗紅。

    猖狂已不復再,葬送著過去金碧輝煌的帝國,而我也將是那始作俑者之一吧。

    驕傲卻依舊,成為我尋你的依據。

    閉上眼,彷彿你不在夢中,不在回憶中,而在我眼前。

    不論過了多久,我還是依然思念著你的氣息,像個孩子一般。

    放久的茶味道變了,不是苦澀也不香甜,果香也陳爛不再那麼清甜。

    但都未冷。

    不,是從未冷過。

    變質的式那份情感還是想法。

    未冷的是份仇還是變質的愛?

    趁未冷時飲盡吧。

    說的容易做的難,無奈的一笑。

    茶面印著的不只那雙有著藍眼的孩子,還有另一人。

    「你還真不會泡茶啊,阿爾。」

    熟悉的語氣再次出現在耳邊。

    茶未冷,心未涼,你還在我身旁。

    永遠的,永遠的在我身旁。(完)

-------------------------

一樣丟舊文~

一樣的短篇~

貌似是去年冬天寫的(我忘了)

那時候大概是第一次把米英文寫在電腦上吧~

那時的文風和現在真的好不同~

可能比現在的我好多了TAT((喂喂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