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諾的眼,如同晴空般的藍。
卻又不可思議的閃過幾顆星子,而不是烈日。
所以真要說,可能用海會更貼切。
雖然他沒見過幾次海。
但他可以確定海上粼粼海波及蔚藍總是不會消失,並且在太陽下閃著光。
「師傅,我的臉上有什麼嗎?」布魯諾看著矮小的老師問。
「沒什麼,看來您昨晚沒有熬夜寫論文呢,布魯諾王子。」他隨意找個理由塘塞。
過分牽強,但他知道對方不會追問。
而布魯諾如同預測,並沒有多問些什麼,略微失望地望著手中的書本。
他可以確定,那是海一般的藍,而非晴空的色彩。
「師傅你不糾正我稱呼您的方式了?」
他挑了眉問:「您希望我糾正?」
布魯諾搖了搖首,眼鏡下海藍色的眼從書上移開,盯著他。
「您在做什麼?」
「領悟師傅做的事。」
他沒接話,低頭看著手中的書,靜靜讓時光流逝。
過了會,布魯諾笑出聲,引起他的注目。
布魯諾開口:
「海涅的眼睛像是寶石般,在光芒下閃耀著。」
「怎麼能直呼老師的名字?」他皺著眉問。
「因為現在,在我眼中的海涅不是老師,而是我戀的人、我所愛著的人。」
布魯諾笑著回答,眼中是如同海般的溫柔。
喔—他忘了海下會有暗流及漩渦。
滿意地看著撇過頭的海涅,布魯諾收起去書店買的書,換回平時看的書。
-------
天空指的是國王
(眼中總是有遠大的目標,像是太陽的目標在眼前)

(各種夢想與期望閃耀著,以及海的溫柔)
紅寶石
(心上人。光輝下指的是受到大家的夢想所感染,也閃亮著。因為飽食不會自己發光w)
這一篇是完成學校報告的第一篇
然而期末考卻在眼前qwq
希望大家喜歡w
話說,因為報告的緣故我還沒追到新進度,我要補番了!!((握拳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