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要欺負我

我下星期補!!

先放新三十題

三十題出處: https://www.plurk.com/p/kdoqwl

設定為

王者 司馬師

騎士 文鴦

因為很趕,只有一題QWQ

1對方的夢想

優雅的令人無法撇開,那抹身影直直映入腦海。

「新來的騎士長?」

他笑著問,面容上掛著青色面具,黑眼中閃著自信與從容。

單膝下跪,右手放在,那閃著榮耀的徽章——

「我是文鴦,從今以後擔任騎士長,守護國家安全與榮耀——」

文鴦低頭,自然看不見坐在椅上的人正笑著看他。

「哦?那還真是辛苦了。」

白瓷的茶杯高高舉起,內容物是飄香的烏龍,緩緩傾斜倒在騎士長潔白的制服上。

一旁的僕人上了前,文鴦卻沒有移開半步,也沒抬頭。

「退下吧,我的藍圖中不需要你。」

他走了,留下騎士長單獨跪在那。

僕人們像見怪不怪的全退下,但文鴦仍跪在那,到人散去為止,對方才又從離開方向走回。

「我是司馬師。」

他伸出手,把文鴦拉起。

「抱歉,突然倒茶在你身上,還希望你海涵。」

司馬師說著,眼神中帶著狡黠。

跟他的弟弟有這麼一點像。

「現在的身份我能反抗你嗎?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在私下可以。」

司馬師笑著說,踮起腳手揉亂文鴦梳好的黑髮。

「我的夢想?希望大家可以幸福,然後成為王者。」

他笑著說,那時他沒帶著面具,也沒有告知他的身份。

但卻讓人難忘。

十年前的少年,在無身份差別的星空下訴說著。

考完會補賀文

等我!!!!

arrow
arrow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