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有想好標題

所以就先這樣

很難得的寫了正常向((滾啦

和同人的風格有些不太相同

更文照樣慢

請多多指教

-----(分隔君在笑)----

    在奮力一擊後,他的背部背利爪狠狠撕裂。

    鮮血在白底金紋的戰甲上格外明顯,朱紅的披風也被燒的坑坑洞洞,世界充滿的焦味和鐵鏽味,黑色與鮮紅;是他看到世界的最後一刻。

    他認真的想把它記下,手中的長槍倒在一旁,毫無戰鬥意志。

    並不是他不想戰鬥;而是無法戰鬥。

    金色的眼瞳緩緩的閉上,他已經看不到鮮紅,只留一片黑暗。

    他,死了;死在惡狼手上。

    真是悲劇呢。

    但,為什麼,我還能思考?

    他努力的,再次睜開雙眼。

    這次見到的並非只有一片絕望,而是一名帶來希望的孩子。

    綠髮的女孩提著一只木製法杖輕輕走來,她走過的路是一片復甦的。

    她輕輕的用小小的手撫著他的臉;而奇蹟般的,燒痕和傷一點一點的消失,她的笑印在他的心裡。

    【對昆古尼爾發誓之人,誓言將會實現;妳要什麼?女性人族?】

    他右眼發出低鳴,而他不安的握著手中的槍。

    女孩靜靜的望著那有著奇色的眼眸,張開嘴說:「我只要可以拯救他的方法。」。

    【祂不是隨便就能說說的。】

    「我不信我連他都不能拯救,因為尤特拉希爾說過我有拯救世界的能力!」

    女孩草綠色的眼眸閃著她無謂的信念。

    我只不過是名失敗者;沒必要拯救我,許下個簡單的夢吧,女孩?

    【真懷念,她還好吧?妳是神族?】

    「昆古尼爾我向你發誓,而我的誓言將實現,聽清楚,我要拯救世界;代價是我永生的記憶。」

    右眼鳴動,手中的槍粉碎,化成一盞油燈掛在法杖上,我驚訝著。

    【真是不懂禮節的小姑娘,你的誓言和代價就由我收著吧;新主人。】

    光芒四出,混著青草香和花香,世界像洗淨般;女孩靜靜的微笑,但兩行淚卻滑過她的臉龐。

    他問起了女孩的名字;女孩卻抱著油燈,綠眼帶著純真的笑道:

    「下次相見那天,我也不會記得了。」

    再次眨眼,金瞳裡已經沒有其他人的身影,只有無數隻同伴的手將他拉起。

    沒有人知道女孩的存在,而他深信不已,因為她留下了盞活著的油燈;和他化為銀白的眼瞳。

    她與他在黃昏後相識;而命運的網又再次編織。

    而到新世界的遺族不知的是,黃昏後的日出。

    他決定,到每個世界尋找她;在日出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